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人社局领导来校座谈调研

时间:2024-03-08 10:36    单位:    点击:

37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处级干部朱渊哲、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福藏等一行6来学校座谈调研,了解2024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副院长蔡文春及学生处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蔡文春首先代表学校对钢城区人社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详细介绍了燕山学院的办学历程、社会声誉、学校排名、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学生数量等基本情况。随后,巩治国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学校就业工作的主要措施及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压力。同时,也指出人社部门可以随时组织企业来校宣讲、招聘,从而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在探讨中,朱渊哲列举了一些省内优秀企业,规划了燕山学院未来招聘会的举办时间,强调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紧密合作对于双方发展的重要性,充分体现了济南市钢城区人社局对学校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话语催人进,风正好扬帆。此次座谈,不仅是一次面对面的深入交流,更是一次心与心的真诚沟通。展望未来,燕山学院期待与更多企业进行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携手共创辉煌!


上一条:植树节Ⅱ“植”此青绿,共“树”未来 下一条:燕山学院教师参加第十期电子商务三创赛师资能力提升研讨会暨教育部电子商务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