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党委书记王松带队走访万物视界(山东)数字经济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3-06-01 10:07    单位:    点击:

5月31日,党委书记王松带队走访位于泰安市南部宁阳县的万物视界(山东)数字经济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受到宁阳县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县委书记王立军、副县长刘书花、宁阳经济开发区区长罗士贞等对我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县委书记王立军向调研组介绍了宁阳县的简要发展历史和大汶口文化,展望了宁阳县坚持链式发展思维推进打造百亿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并借助跨境电商把宁阳优质特色产品销售到国际市场的发展规划,表示诚挚欢迎我校毕业生到宁阳共谋发展、相互成就。

随后,万物视界(山东)数字经济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永胜、中国国际品牌观察中心主任、中国跨境电商发展促进中心智库专家陆德瑞和万物视界(山东)数字经济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马丹君等同志与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巩治国、国际商学院院长毕红毅以及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管理办党委书记高峰等就我校学生到园区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双方围绕跨境电商实训基地运营、校企合作模式、就业岗位提供、实训实习待遇等协议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双方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王松书记代表我校举行了授牌仪式。

学院和产业园均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拓宽学生就业实习渠道,共同促进宁阳跨境电商的发展。

范永胜等带领我校一行参观了万物视界(山东)数字经济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当前硬件环境、介绍了产业园发展规划、园区目前发展情况、投入使用效率以及学生实训基地工作环境等。

此次走访调研,是落实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学生就业、实现合作共赢奠定了重要基础。

 

                                     国际商学院

                                    2023年5月31日



上一条: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 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校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问题”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