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政和科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3-04-19 19:14    单位:    点击:

419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与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明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院长孙玉杰、正处级组织员张红旗、副院长李学峰,政和科技副董事长王海云、运营二中心总经理曹亚男、产教融合部部长朱宁新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学生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孙玉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借助政和科技的资源和技术优势,进一步推动学校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发展。



王海云介绍了政和科技的发展历程和特色优势,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加强联系,发挥各自所长,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毕业生实习就业、新型专业技能培训等多领域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建线上线下创业孵化中心、校外实训基地、数字化管理产业学院等方面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海云一行考察了学校教学环境和设施设备等情况。



上一条:学校青年教师在山东省第六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中获三等奖 下一条:学院代表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