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莱芜区人大领导到学校开展联系代表活动

时间:2023-03-29 16:39    单位:    点击:

328日下午,莱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清军带领区人大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公安分局领导等一行8人到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开展联系代表活动。市人大代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院长孙玉杰,正处级组织员张红旗,副院长魏新刚、李学峰、蔡文春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孙玉杰首先介绍了燕山学院的办学历程、社会声誉、学校排名、学科专业、教学质量、师资力量、学生数量等基本情况,随后报告了当前限制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同时,对地方政府在学校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王清军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优化办学条件,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优势,提供优质教学服务,走高质量高水平办学之路。市、区人大代表要发挥代表作用,为莱芜发展建言献策,为教育事业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座谈结束后,王清军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凤仪湖等地。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运动会组织协调会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