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子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山东省总决赛二等奖

时间:2022-12-07 16:20    单位:    点击:

1120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RCEP国际市场开拓赛道(本科组)山东省总决赛落下帷幕。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国际商学院由教师宋雅馨指导的,葛根塔娜、赵梓琪、李晨雪、江雯、戴奕洋组成的“饮”领天下战队在山东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山东省总决赛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近70所院校的644支队伍入围。经大赛组委会评审,共有60所院校的309支队伍入围总决赛。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共同主办。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已纳入该竞赛排行榜,是教育部官方认可的国家A类赛事(赛事编号46),是目前学科竞赛排行榜目录中唯一的国际贸易专业学科竞赛。

长期以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始终把竞赛育人作为学院文化的重要内容,努力打造整体性、阶梯式的创新实践竞赛体系,注重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加强内外贸一体化专业人才的培养。我校学子此次参赛和获奖极大地激励了学生参与专业竞赛和创新创业的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实践育人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潘寄青教授论文入选2022年全国教育经济学会年会大会发言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