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校园安保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2-11-24 17:04    单位:    点击: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11月24日上午,院长孙玉杰带领后勤、安保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一线走访,检查指导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学校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在校门口,孙玉杰详细查看了出入登记表,要求安保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对送货车辆和人员实行登记备案管理,实行各类物资“点对点、全过程、封闭式、零接触”接运,守好校园防疫第一关;要重点加强对校园围栏周边的常态化巡逻,营造良好校园环境,筑牢安全防线。他还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关心关爱值班人员,让他们吃的好、住的暖。

在校区医院,孙玉杰向医生详细了解发热就诊学生的送诊流程,要求要规范处置,出现疑似症状要及时上报。

在超市,孙玉杰现场抽查了部分商品,了解物价是否存在波动,物品供应是否充足等情况,要求超市要合理定价,并保证水果等生鲜产品的新鲜和品质。

在快递服务中心,孙玉杰要求工作人员要做好邮件的静置和消杀工作,做好快递预分拣,优化取件流程,缩短取件时间,并注意提醒取件人做好个人防护和相关防疫措施。

随后,孙玉杰走进第一餐厅,实地查看了原料存储、操作间卫生、留样间备样等情况,要求餐厅要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做好餐厅工作人员健康检测和管理工作,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做好米油面肉蛋菜等物资储备,保证日常膳食营养搭配,稳定菜品价格,全力为住校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

最后,孙玉杰来到泵房,现场了解供暖设备运转情况,他要求值班人员要严密监视管网运行状态,注意设备运行压力,确保供暖温度持续稳定。

沿途,孙玉杰还特别叮嘱学生,现在是非常时期,一定要注意规范佩戴口罩,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防疫规定,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战“疫”时刻,温暖一直在! 下一条:我校组织学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