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2-11-16 10:43    单位:    点击:

11月15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304会议召开学生工作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和亭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及学工干部参加会议。

杨和亭副书记领读了《中共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做到“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三个务必”。辅导员老师从现在开始到十二月底,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各自班级范围内迅速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形成大合唱。

会议要求,学生工作者必须保持自信果敢、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保持定力、勇于变革的工作态度,永不懈怠、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各项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根据省、市及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就疫情防控、校园管理、学生心理、学生安全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加强学生生身心健康安全,全面排查整改校园风险隐患,科学精准实施疫情防控,规范稳妥做好管理服务,积极维护我校安全稳定。

上一条: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党委书记王松宣讲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党委副书记杨和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