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组织观看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时间:2022-10-20 16:11    单位: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师生的廉洁意识,根据山东财经大学纪委安排,10月20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组织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海岱美术馆参观“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此次展览由财大纪委举办,以廉洁文化艺术作品为主要内容共展出102幅作品,这些作品主题深刻、形式多样,既有廉洁诗词、家风家训等书法作品,又有借物咏志的山水花鸟等绘画作品,展现了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理念和新时代党员的担当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表达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决心和态度。

本次观展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廉洁从政思想,强化红线意识,增强底线思维,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从自身做起,为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与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