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综合演练

时间:2021-11-09 12:56    单位:    点击:

118日,我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综合演练,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成员及相关后勤服务单位人员参加演练。

演练活动前,党委书记王松对本次演练的情景设计及步骤做简单介绍,他强调,新一轮疫情多点散发,常态化防控不可松懈,希望通过此次演练,各部门工作人员进一步熟练流程,提高学校的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演练设置了课堂授课中学生自感身体不适和校内核算采样发现体温异常学生两个场景的模拟,全体工作人员密切配合,针对模拟情景科学、规范、有序地进行处置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岗位协调配合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针对细节上发现的问题,学校将总结分析、查漏补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校园安全阵地,全力以赴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二次防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下一条:第五届“燕山调研”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验收 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