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山东省内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07-22 12:19    单位:    点击:

722日,我校山东省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今年我校共录取省内新生300人,圆满完成招生计划。

从录取分数看,我校最低的专业录取分数为470分,超出本省普通类一段线26分,录取位次相比去年有较大的提升。录取的考生中,最高分为531分,录取在工商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此外,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最高分也均超过500分,分别为530分、511分。

通过今年省内的招生录取情况来看,学校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近些年,学校充分发挥母体学校山东财经大学的办学优势,在主办方的大力支持下,致力于教学质量的提高,得到了广泛的社会认可。



上一条:学校举行校园防汛应急演练 下一条:院长孙玉杰到我校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