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除“四害”活动

时间:2021-06-14 13:20    单位:    点击:

       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近期,学校组织开展了除“四害”活动。
       为确保活动落到实处,经校领导统一安排部署,成立了除“四害”工作领导小组,后勤保障处制定了工作方案,召开了专项工作会议,明确了各部门职责。
       活动期间,通过增设毒饵站、投放鼠药、喷洒除虫药物等方式,做到无遗漏、无死角解决“四害”问题。通过悬挂横幅、校园网、微信等方式进行了宣传,形成了人人了解除“四害”、人人关心除“四害”、人人参与除“四害”的良好氛围。

(供稿:后勤保障处)

上一条:浓浓端午情 暖暖粽飘香 --我校开展庆祝端午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巡视检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