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获“2020年度·思政建设示范高校”等荣誉称号

时间:2020-12-26 12:05    单位:    点击:

日前,新华网2020·CIP教育创新榜公布,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荣获“2020年度·思政建设示范高校”荣誉称号。

据了解,第十一届新华网教育论坛“2020·CIP教育创新大会”12月10日-11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等领域的知名校长、权威专家、学者、各地教育机构负责人线上线下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现阶段教育的成果、使命与未来。活动设“公益类、综合类、高校类、培训类”四大项目类别,入围机构在新华网品牌栏目“E企Online云联展”平台展示并邀请广大网民进行网络投票,经过评选,我校获评“2020年度•思政建设示范高校”。这是我校第2次登上新华网教育论坛专业榜单。

 

今年以来,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持续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引领舆论导向,讲好校园故事,提升学校影响力。近期,学校还获得新浪网“2020年度山东最具行业影响力本科院校”、新浪网“2020年度招生专业宣传领航先锋奖”、齐鲁晚报“融媒传播最具创新力高校”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济南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澳大利亚La Trobe大学中国事务处代表来我校访问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