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倾听学生呼声 建设美好燕园——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10-14 22:44    单位:    点击:

1014日下午,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在莱芜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处负责人、部分老师及莱芜校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红旗主持。


座谈会伊始,孙玉杰院长鼓励学生实事求是提出自己学习、生活、人生规划等方面的困惑,对学生普遍关心的、学校在教学、管理和服务中心存在的意见和建议畅所欲言。随后,学生代表针对近期学习生活、校园环境、管理制度等方面的问题做了积极发言。在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的基础上,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说明和解答。针对学生代表集中反映的如:延长图书馆开放时间、开设考研自习室的建议,孙玉杰承诺将在各学院教学楼挂牌设立自习室,为学生提供满意的学习场所;针对同学们申请诵读教室的提议,他当即表示应充分利用我校校园环境优势,开设好英语角、诵读角,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孙玉杰院长在耐心解答同学们关心的早操安排、宿舍调整等问题的同时,还语重心长告诫学生要努力增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勤奋的优秀品质。孙院长还责令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想方设法尽快予以解决。


最后,王松书记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会综合考虑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切实采取措施,认真加以解决。王松书记还勉励与会学生代表和广大学生干部,要当好联系学校与全体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团结和带领全体学生,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才。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努力把燕山学院建设成为莱芜的首善学园,财大的亮点学院,师生的生活乐园。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学业规划指导讲座 下一条:我校9个项目获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