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6-29 09:16    单位:国际商学院    点击: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于2020年6月18日圆满落幕。我校国际商学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佳绩。

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是目前全国外经贸相关专业领域参赛人数最多,最有影响力的专业能力大赛。它给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商务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高度仿真的环境,让参赛学生体验到商业社会中企业之间的竞争与合作,培养他们的商业意识和综合素养。本次比赛共有131所院校、255支队伍、2550名选手参加,我校国际商学院选派支代表20名学生参加比赛。在赵红莉老师的指导和宋雅馨老师的帮助下,经过长达15天的激烈比拼与争夺,我校最终斩获团体特等奖和一等奖、个人一等奖二等奖4项、个人三等奖7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学生们的外贸业务能力得到了提高,培养了参赛选手的团队意识,发挥了团队精神和合作精神,同时也体现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与国际商务专业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进行实践教学改革所取得的重要成绩。

 

 

上一条:燕山学院党委表彰学习强国“学习之星” 下一条:我校3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