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与2020届毕业生合影留念

时间:2020-06-26 21:06    单位:燕山学院    点击:

6月26日,我校2020届(专升本)毕业生欢聚莱芜校区栖凤广场合影留念。校领导刘瑞波、王松、魏新刚、张红旗、李学峰以及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任课老师、辅导员来到现场与毕业生合影留念,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2020届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


院长刘瑞波、党委书记王松与毕业生进行亲切的交谈

校领导早早地赶到合影地点,与毕业生一起分享极具纪念意义的时刻。合影前,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着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就业去向。

院长刘瑞波代表学校领导、老师向毕业生送上了情真意切的祝福,祝贺大家顺利毕业,祝愿同学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院长刘瑞波祝贺大家顺利毕业

刘院长亲切的话语让毕业生们备受鼓舞,同学们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关爱,在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


校领导与毕业生共同拍照留念


院长刘瑞波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辅导员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辅导员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生在毕业展板前合影留念


毕业生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毕业生手持学位证书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3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返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