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融媒体传播最具创新力高校”等荣誉称号

时间:2019-12-28 16:06    单位:党政办公室    点击:

12月28日下午,我校参加2019高校融媒传播论坛暨“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我校两个短视频作品荣获“优秀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被评为“2019年融媒体传播最具创新力高校”。


为展现山东高校风采,展示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促进美丽文明校园建设,10月24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启动“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大赛。本次微视频大赛共分为参赛作品展示、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公示及颁奖三个阶段。自10月下旬启动以来,全省45所高校报名参加,共收到203件微视频作品。

经专家初审97件作品进入“齐鲁壹点”app进行专题展示,并于12月2日14时至12月6日22时进行网络投票。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3万余名网友用255708票决出21件网络人气作品。我校党政办公室蔡文春、张慧、张玉的作品《燕苑秋姿》和2019级审计二班方项、王乃普等同学的作品《燕苑清秋》荣获微视频大赛优秀奖。


我校学子积极参与此次微视频大赛,展现了学生们对学校的热爱之情以及勤学向上、身心和谐发展的风貌。同时,展现了我校的宣传能力和水平,有力地促进了我校美丽文明校园建设,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9年十件大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