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25 18:01    单位:    点击:

9月25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莱芜校区7302教室召开,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和近期工作安排,并就学校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党委书记王松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莱芜校区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王松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广大青年党员应清醒认识到肩负的历史重任,把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途径,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时时处处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一名“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合格党员。

 

 

王松要求,要创新载体丰富形式,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二是要把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王松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精准对标对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总体安排,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统筹推进工作和学习,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避免走过场、走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上一条:燕山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校举行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