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全国财经类独立学院大学生演讲邀请赛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09-16 18:42    单位:党政办公室    点击:

 9月16日上午,我校在莱芜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国财经类独立学院大学生演讲邀请赛工作协调会。院长刘瑞波、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秘书组、专家评审组、业务竞赛组、后勤保障组、志愿服务组等五个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大赛筹备情况。

 

刘瑞波对大家所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目前活动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迫,各工作组一定要切实担起责任,细化措施,力争把各项工作在去年活动的基础上再完善、再提升,确保大赛取得理想效果。具体来说,有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所有活动组织参与人员要精神饱满,热情迎接八方宾朋。此次演讲邀请赛是一场全国性赛事,是展示学校品牌形象的大好机会,相关人员要认真遵守“热情、友好、大方、顺畅”的八字方针,细致周到做好服务,全面展示燕山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二是各工作组要协调沟通,步调一致,确保大赛圆满成功。演讲大赛实施方案是保障活动规范有序推进的指导性文件,各小组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来执行,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紧扣、无缝对接,保障大赛顺利进行;三是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此次演讲大赛以“讴歌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活动主题鲜明、意义深刻,一定要充分运用校内和校外平台,全方位、深层次、多渠道、多角度做好宣传报道,全面扩大活动影响力,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上一条:我校合唱团参加2019北京洪堡论坛—齐鲁论坛开幕式前演出 下一条: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