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7-07 18:41    单位:    点击:

7月6日,我校与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秘书长娄雷震、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执行主任王红卫、燕山学院副院长魏新刚、教务处处长李学峰国际经贸系主任毕红毅、国际经贸系教学秘书任宁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魏新刚代表学校与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秘书长娄雷震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建立全面长远、诚实守信、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从建立电子商务实训基地、探索校企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引入校企合作机制、合作研究电子商务相关课题以及促进教学改革方面开展合作,搭建互利双赢平台。



上一条:我校举行创新创业教育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