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再度荣获山东省先进团委称号

时间:2011-04-08 13:36    单位:    点击:

在共青团山东省委下发的《关于表彰2010年度山东省“红旗团委”、“先进团委”和“优秀青年工作者”的决定》中,我院再度获得山东省“先进团委”的称号。
2010年,在省委和团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团委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建设有强大凝聚力的山东共青团”为目标,紧紧围绕团省委有关部署和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在2010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获得省级表彰,并通过设立基层团支部活动创新基金,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繁荣校园文化,强化团员意识,全面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取得显著成效。
再次荣获“先进团委”称号是对我院团委工作的充分肯定,是推动我院团委工作不断进步的动力。

上一条:我院荣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教学管理办公室组织赴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