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督查公告

时间:2022-08-25 16:24:30    单位:    点击: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第二督查组将对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的主要内容:1.依法依规依程序决策;2.科研经费;3.基础设施建设;4.物资采购;5.招投标;6.校办企业;7.小金库;8.资产使用;9.图书和教材购置;10.成人教育收费、分成及合作办学。时间为2022年826 日至827日。督查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2年827日。

根据督查工作要求,督查期间第二督查组主要受理反映以上10个重点方面或与其有关方面涉及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督查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督查组在督查期间的值班电话:0531-77935430,值班电话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电子信箱:zdlydcz@163.com;联系信箱明德楼一楼。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第二督查组

2022年825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返校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咖啡书吧经营项目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