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春季校园网络招聘会报名通知!

时间:2022-05-13 17:04:42    单位: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招聘服务,帮助用人单位开展单位宣传与人才招聘,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更好的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将于5月19日举办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招聘会安排

主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生处

协办单位:山东微聘人才发展集团、青创校招、职骋人才

集中直播时间:2022年5月19日下午14:00-17:00

持续宣传时间:2022年5月12日-6月12日

企业报名方式

需要将企业营业执照、招聘岗位统计表、公司宣传图片或LOGO一张发送至邮箱:qingchuangcenter@163.com。我们将根据企业所报名信息情况,制作企业线上招聘会宣讲直播室,并对企业招聘信息进行线上宣传。

扫码二维码即可进入招聘会场。具体招聘详情请咨询电话:13964091289、18006407515、18006407875

各用人单位,在这共同抗疫的关键时刻,欢迎大家踊跃报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共克时艰,为就业工作增添一份力量!

学校情况介绍

学校专业设置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金融学院、国际商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五个二级学院下设金融学、投资学、互联网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商务英语、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16个专业。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和国际商务专业是省级一流专业。

     今年,学校共有2022届毕业生2255人,男生758人,女生1497人。

金融学院425人:金融学257人,金融学(专升本)168人。

国际商学院386人:国际商务87人,国际经济与贸易184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115人。

会计学院805人:会计学225人,财务管理96人,审计学92人,会计学(专升本)263人,财务管理(专升本)129人。

工商管理学院324人:旅游管理专业45人,工商管理专业92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89人,市场营销79人,工商管理(专升本)19人。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315人:计算机与科学技术98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91人,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升本)126人。


上一条:2022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和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