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 “优秀团员”、“十大优秀学生”等的决定

时间:2022-05-04 14:23:35    单位:    点击:

一年来,我校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职责,充分发挥共青团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我校涌现出一批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典型。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积极进取、不断创新,推动我校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我校开展了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十大优秀学生”、“文体科创之星”、“抗疫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先进团支部”的评定,按照《关于评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十大优秀学生”的通知》《关于评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文体科创之星”的通知》《关于开展“抗疫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自主推荐、辅导员初审、团总支审核及评审小组综合决议,评选“十大优秀学生”10名、“体育之星”10名、“文艺之星”10名、“科技之星”10名、“抗疫先进个人”20名、“先进团支部”7个、“优秀共青团员标兵”17名、“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6名、“优秀共青团干部”70名、“优秀共青团员”122名。具体名单如下: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校广大团支部和团员青年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勤奋学习,志存高远,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促进我校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用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生处(团委)

          2022年5月4日


上一条:关于对2021年度社会实践类和创新创业竞赛类成果进行奖励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园植被病虫害消杀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