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关于开展线上招聘宣讲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11-16 15:23:35    单位:    点击:

各招聘企业:

       因疫情防控需要,原定于今年秋季召开的校园线下招聘会暂缓举办。为了便于各招聘单位更好地对接校园宣讲活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渠道,现将我校线上招聘宣讲流程公示如下:

       1.有招聘或者宣讲意向的企业,可联系我校就业指导办公室(电话:0531-75786625)进行洽谈;

       2.宣讲或招聘企业将企业资质证明、招聘宣讲等相关材料发送到邮箱841792907@qq.com,材料应包括单位联系方式。学校审核完毕后,将联系招聘单位;

       3.招聘单位可使用腾讯会议进行宣讲,请将腾讯会议二维码、房间号等信息发送给就业指导中心,学校将相关信息发送给毕业生,并对宣讲单位提前进行宣传;  

       4.相关单位进行线上宣讲、招聘。

热烈欢迎有意向进行校园招聘的企业积极与我校联系,来我校挖掘人才,校企互联,共同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加便利的平台。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生处

                              2021年11月16日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法律顾问服务采购项目成交公示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法律顾问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