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时间:2021-09-22 11:09:54    单位:    点击:

各处(室)、学院、中心、图书馆: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实际并参考山东财经大学国庆放假安排,经研究,对学校国庆节放假安排调整如下:

一、放假安排

1.101日(国庆节、周五)放假1天,国庆节部分假期调整至寒假。

2.926日(周日)、102日(周六)、103日(周日)、109日(周六)正常休息,有教学安排的正常上课。

3.2021级本科生自104日开始上课。

二、工作要求

1.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做好疫情相关信息报送工作。全校师生员工要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不到中高风险地区。教职员工离济须提前向所在部门单位报批,向人事处报备;在校学生外出向所在学院报批。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

2.各部门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及生活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值班制度,遇到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1年922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下一条:关于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体检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