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一届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1-09-15 11:06:57    单位: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第一届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奖评选工作的通知》((鲁府评办字〔2021〕2号))的要求,教务处现组织申报工作。具体要求见附件1。

申报的老师请按照附件1文件要求准备材料,9月23日14点前将纸质申报书一式两份(请用 A4 纸打印,于左侧装订成册)并附以相关申报材料,报送教务处,电子版(word版)发送邮箱yanshankyjw@163.com。教务处经评选并公示后统一上报。

报送地点:办公楼415室

教务处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75786619

                               教务处

                             2021年9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首届“全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及参评 2022 年度教育部“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