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公安厅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关于组织开展反诈·金融知识进校园暨“建行杯”防诈骗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1-09-06 10:02:17    单位:    点击:

各处(室)、学院、中心、图书馆:

现将《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公安厅 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关于组织开展反诈·金融知识进校园暨“建行杯”防诈骗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予以转发,望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参加相关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由学生处和安全保卫处联合在学生中招募不少于20名“金蜜蜂消保宣教大使”,并同时赋予“山东反诈骗宣教大使”身份报建行,报名截止时间为 9 月 30 日。

二、防诈骗知识竞赛和防诈骗有奖问卷调查活动,由师生本人登录活动官方“青少年安全护航”微信公众号自主参加。其中,防诈骗知识竞赛活动学校将根据师生自主参加情况进行选拔,即以分数最高、用时最短的成绩作为个人最终竞赛成绩,出现相同成绩时,用时更少者排名在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决赛参与方式另行通知。

三、防诈骗微课大赛活动,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 10 月 25 日由学校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选(联系人:安全保卫处李老师,电话:75786262),10 月 26 日至 10 月 31 日,将初选的优质课件(含推荐名单、教案、录制的微课视频)统一上报至组委会。本次微课大赛,除山东省安全教育师资库专家成员外,不接受个人报名。

四、各项活动详情请查阅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公安厅 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联合《通知》。

附:《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公安厅 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关于组织开展反诈·金融知识进校园暨“建行杯”防诈骗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2021年9月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 “十四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莱芜校区班车运行时间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