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5-07 09:56:00    单位: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大力推进理论创新,完善文化艺术、旅游学科建设,推进文化和旅游领域全局性、前瞻性和战略性问题的研究,提升高层次艺术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推出一批具有代表性和示范带动作用的优秀文旅成果,为建设新时代文化强省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机构

评审组织机构为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评审工作办公室设在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具体负责评审工作日常事务。

二、申报学科范围

申报学科分为艺术理论、戏曲戏剧、音乐、舞蹈、影视与新媒体艺术、美术、艺术设计、文化遗产、文化产业、区域文化、文化管理服务、文化旅游融合、综合研究十三个门类,有关内容请参考《“十四五”时期山东省艺术科学研究(2021—2026)重大课题指南》。设立青年课题50项,主要面向副教授以下(不含副教授)、年龄35岁以下,热爱艺术科研工作的文化艺术工作者、艺术科研人员等。

三、评审方式、时间及立项公布

重点课题立项评审采取初评、复评、终评方式,分高校、文化系统单位、中等艺术学校三个组别,评审结果在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网站公示、公布。

四、申报有关事宜

1、申报安排:

528日前:申报者请进入山东省艺术科学项目申报管理系统http://47.94.228.190/index/index/index,先注册,注册成功后由教务处审核通过方可进行申报,申报管理系统使用说明请见附件。

6月1-2日:申报者按照系统要求进行《申请书》的网上填报

6月3:学校教务处进行网上审核工作,审核通过的项目方可打印纸质材料。

6月4日上午:请审核通过的项目申报者将系统导出的PDF格式的《申报书》打印版一式2份报送至学校教务处。

6月8日上午:请申报者到教务处领取盖章后的文件并扫描成PDF文件在系统中上传、提交。

6月9日:学校教务处进行网上审核。

2、《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书》“承担单位意见”无需二级单位盖章。

3、申报者不得同时申报两个以上(含两个)课题。

4、申报者应具有高级专业职称(或相应的行政职务)。否则,须有两名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人员的书面推荐。书面推荐信没有固定格式,须列明推荐人的姓名、专业职务、研究专长、工作单位和推荐意见,推荐人姓名须手签。

5、以往承担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未按计划结题者,不得继续申报新课题。

6、项目组人员一般不得超过5人。

7、每个申报项目交纳参评费200元(含青年项目)。由教务处统一上交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

 

报送地点:明德415房间

教务处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75786619

 


 

 

                      教务处

                     2021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