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十大优秀学生”与“文体科创之星”拟评定人选公示

时间:2021-04-17 19:17:09    单位:燕山学院    点击:

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并严格按照《关于评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十大优秀学生”的通知》与《关于评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文体科创之星”的通知》要求进行评选,综合平日表现与评委现场打分,拟授予:

吕卓越、杨帆、徐良、路青正、高婧涵、侯建钊、孟乐瑶、丁俊男、孙婷、韩玥10名同学“十大优秀学生”荣誉;拟授予:陈志刚、林鹏宇、袁从刚、刘海涛、孙光峰、徐诚一、李俊杰、田涛、程志康、李杏龙10名同学“体育之星”的荣誉;拟授予:高靖怡、欧阳静仪、张薇、高杰、张子豪、付丙楠、孙婷、王泽、王悦、陈杰10名同学“文艺之星”的荣誉;拟授予:马小婷、赵文惠、王思瑶、李鸿阳、韩晓芸、刘斌超、赵红曼、王厚森、方丽丽、夏宁飞10名同学“科创之星”的荣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广大同学如有疑问,可周一到行政楼403办公室现场反应。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时,要说明本人真实姓名。学生处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所反映问题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公示期:2021416日至419

公示期间对于反映的情况,一经查实,取消该生评优资格。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生处

2021416

上一条:2021年劳动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