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 2020 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12-21 11:33:11    单位:党政办公室    点击:

各处(室)、学院、中心、图书馆:

2020 年寒假即将来临,根据学校校历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现将寒假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月18日(星期一、农历腊月初六)至2月26日(星期五、正月十五)放假,2月27日、28日学生报到注册,3月1日(星期一)上课。

二、值班安排

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假期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值班纪律,落实好岗位责任制。全体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汇报。值班须打卡,以钉钉考勤记录为准。值班作息时间为上午 9:00—11:30、下午 14:30—17:00。

学校总值班室设在莱芜校区办公楼 211 室,联系电话:0531-75786610。  

三、假期工作

1.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放假前认真落实好本学期各项任务的收尾工作,并利用假期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各二级学院(部)要认真组织期末考试评卷和分析工作,配合教务处落实好下学期的教学任务,组织教师认真备课,做好教学准备。

2.学生处要在放假前通过网络班会的形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重点强调假期的防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和财产安全,意外事故,加强与需要关注的各类学生群体家长的联系和沟通,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3.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责任人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职责,放假前认真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办公室和要害部位的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制;要特别重视防火、防盗,切实加强用电、用水、用气等方面的管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假期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4寒假期间,学校的治安保卫、安全防火工作由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处统一部署。值班电话:89707110(明水校区)、75873110(莱芜校区)。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2月21日

 

上一条:2021年元旦放假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体育场设施及器材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