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14 14:55:50    单位:    点击:

处(室)、学院、中心、图书馆

为做好2020年度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类成果的统计、审核、奖励工作,现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20年度我校教职工项目主持人、学术论文第一作者等,且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的教研科研、社会服务成果等。

二、相关要求

1.以部门为单位统计表统计表电子版发至燕山学院教务处,同时提交统计表纸质版一份,并附成果原件及复印件1份(双面学术论文需封面、目录、正文、封底;左侧装订)。

2.统计时间截止202012月21日,逾期不再受理。

3.经审核符合要求的成果,我校将根据财燕政教字〔202019号《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成果奖励办法》进行奖励。2018、2019年度结项纵向科研项目按财燕政教字〔2019〕25号文件执行。

4.未尽事宜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教务处受理电子邮箱:yanshankyjw@163.com(文件名为姓名+单位名+研成果)

教学成果、教改项目审核人:赵老师

科研及其他项目审核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 75786619  

联系地址:莱芜校区明德415室

附件: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成果统计表(表中有多个统计表,请对应填写)

 

                      教务处

                    202012月14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体育场设施及器材采购项目磋商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社会实践类和创新创业竞赛类成果统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