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向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

时间:2020-09-17 10:39:11    单位:    点击:

各处(室)、学院、中心、图书馆: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教师〔2020〕8号)要求,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她矢志不渝跟党走、痴心执着办教育、无私无我育新人的崇高品格,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决定在全体教师中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活动。

张桂梅同志是教育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教师典型,曾获全国师德标兵、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最美乡村教师等荣誉。2020年教育部授予张桂梅同志“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全校教师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永远忠诚于党和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张桂梅同志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张桂梅同志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

各部门、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活动,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宣传阵地,宣传好、学习好、弘扬好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赤诚情怀,进一步激励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附件: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

2020年9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生军训服装用品采购成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