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校内授课教师的通知

时间:2020-07-08 09:32:13    单位:    点击:

各学院、中心: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公开遴选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校内授课教师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遴选对象

我校所有在职专任教师、辅导员老师、教学秘书。

二、岗位职责

面向2019级全体本科生,完成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

三、岗位要求

申报者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一)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二)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预计在2020年7月取得教师资格证的教师,本次也可报名);

(三)具有“创新创业导师”等相关资格证者或有1年以上创新创业相关课程教学(高校)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遴选方式

本次遴选本着自愿、公开、透明原则,有意报名者请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授课教师申报表(校内)》(见附件),并以“姓名+所在单位”的形式命名,发送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电子邮箱ysxycxcy@126.com;经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筛选、讨论后,确定遴选教师名单,并另行通知;对于未进入遴选教师名单者,不再进行通知。

五、申报时间

本次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12日,遴选日期截止到7月15日,请申报人员自行下载相关表格,并认真填写。如有问题,请联系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老师,联系电话:0531—75786627。

 

附件:“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授课教师申报表(校内)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暑假值班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 2020 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