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次学生返校的通知

时间:2020-06-13 20:40:51    单位:燕山学院    点击:

各位同学:

按照教育部、山东省、济南市相关文件精神及《山东省高等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指导手册》(第444号),根据《山东省高校开学工作方案》(省指挥部 425 号)和《驻济高校 2020 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市指挥部 285 号)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在前期开学返校工作基础上,考虑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需要,现定于2020622—624日组织我校第二批次学生返校工作。

一、返校与离校时间

明水校区:

622日,2016级省外学生返校;

624日,2016级省内学生返校。

莱芜校区:

622日,2018级专升本省外学生返校;

624日,2018级专升本省内学生返校。

625日,两个校区毕业生开始进行相关毕业事宜办理,并于628日离校。

二、返校流程

此次返校遵循自愿原则,毕业生接到通知后,根据相关要求进行自我评估,有意愿返校且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向辅导员老师提出返校申请,按照要求申请健康码,具体流程如下:

1.学生在“E路疫情”系统精准上报返校前14天旅居史、与境外或中高风险等级区域人员接触史和身体健康等情况。不得漏报、瞒报。

2.在班级微信或QQ群上报居住地健康通行码(绿码)和返校时间。

3.学生签订返校承诺书,承诺遵守学校各项防控要求,承诺如实、及时报送身体健康状况。返校后当天上交到辅导员处,由各辅导员留存。

4.辅导员审核申请返校学生14日内“E路疫情”打卡记录、健康通行码(绿码),确定学生是否符合返校条件,并及时向学生反馈。

三、暂缓返校与省内“五类重点人员”的范围

处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缓返校,在国(境)外的学生暂缓返校。属于省内“五类重点人员”的学生,需要按照规定到居住地医疗机构或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验,并于返校前一周将合格证明提交学校,经过学校审核批准后方可返校。检测费用由个人先行垫付,返校后学校予以报销。五类重点人群包括: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2.密切接触者;3.所在社区(村居)21天内发生疫情;4.14天有发热等症状未痊愈着;5.本人或家庭成员14天内有疫情重点地区(包括境外、国内外高风险地区等)旅行史和接触史。其中1--2类由122日起算,3---5类由51日起算。省外所有返校学生均要在入校后接受核酸检测(咽拭子检测)。

入校后,请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护及各项管理制度,从点滴处做好个人防护,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齐心协力,善始善终加强防控,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校园安定有序。

特此通知。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2020613

 

上一条:关于退还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住宿费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