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06-02 08:28:39    单位:    点击:

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学校: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教语用司函〔2020〕1 号)转发给你们,并根据我省实际,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经典诵读”大赛初赛由我厅结合 2020 年山东省经典诵读系列活动统一组织,从中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复赛,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二、“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印记中国”学生篆刻大赛我省不再统一组织初赛,请参赛者按照教育部大赛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大赛网站,自行报名参赛。

联系人:刘英琦,联系电话:0531—81758333。

 

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0 年 5 月 27 日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生床上用品及公寓用具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