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燕苑招生代言人招募公告

时间:2020-05-25 12:10:19    单位:教务处    点击:

     当年逐梦的你,如今已是燕苑的骄傲,而梦想要传承,五湖四海的学弟学妹们正在等待他们的引路人、筑梦者。如今的你是否愿意承担起这份重任,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招生宣传的影响和挑战,做好燕苑招生的代言人?如果愿意,就请珍惜这次机会,勇挑重担,充分借助互联网平台,积极加入我们,做好2020年燕苑招生宣传工作。

01活动目的

基于当前的疫情防控情况和学校实际,为了让更多的莘莘学子可以更好地了解燕苑的办学特色与成就,感受燕苑的历史文化,增进对燕苑的认可,吸引其选择燕苑学习深造,现拟招募2020年“燕苑招生代言人”,通过互联网平台,将招生宣传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协助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招生宣传活动。


02活动概况


“燕苑招生代言人”招募活动是由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教务处和宣传中心主办,面向燕苑在校生选拔招募2020年招生宣传志愿者,要求“代言人”借助当下主流网络五大视频平台(抖音、快手、B站、西瓜视频,火山),采取多种形式为有意报考燕苑的学生提供招生宣传与咨询服务,宣传燕苑办学特色与学校文化、解读燕苑招生政策与答疑解惑,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


03招募对象及要求

(一)招募对象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7、2018、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招募要求

(1)思想积极进步,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2)了解学校发展概况,热爱招生宣传工作,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

(3)服从学校工作要求与管理,精力充沛,遵守相关工作安排与条例;

(4)开通视频平台帐号,熟悉平台操作,具有一定的粉丝和关注量。

04报名和选拔

(一)报名渠道

请有意向参与此次“招生代言人”招募活动的同学于2020年5月25日-6月10日在线上报名,将相关视频作品与招生宣传文案以邮件【姓名+学号+班级+电话(微信)+燕苑招生我代言】为名命名的形式,于2020年6月7日(周日)前发送至邮箱:yanshanjwc@163.com

(二)选拔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需先提交上传自己平台(抖音、快手、B站、西瓜视频、火山皆可)点击量、粉丝数或点赞数量最大的一份原创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健康、时长适中)和一份燕苑招生文案(字数不限、精简概括即可)。学校相关部门组织评审选拔,按视频作品得分(70%)+文案得分(30%)计算总成绩,根据总成绩评选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最后选出抖音、快手、B站、西瓜视频、火山每个平台成绩优秀的同学作为学校招生代言人,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对相关账号进行官方授权。

undefined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青春应当洋溢,梦想应当共逐,想报名的燕苑同学抓紧哦,燕苑的招生以你们为荣!


         

         

联系方式


           

           

           

           

           

           

           

           

           

       

电话:0531-75786620 张老师
投稿邮箱:yanshanjwc@163.com



上一条:关于学校莱芜校区班车运行时间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