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竞赛)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2-26 14:31:05    单位:    点击:

各系(部)、全体在校生:

为了促进我校双创教育的发展,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使同学们充分利用寒假前后时间挖掘和培育创新创业项目,开展社会实践、市场调研、志愿服务活动,撰写项目文本,完善项目内容等活动,为2020年各种创新创业大赛做准备,现将寒假期间的相关任务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18级、2019级普通本科生均需提交,专升本学生不做强制要求。项目可以个人或团队名义申报,其中团队人数最多为3人。

二、项目类别

紧密结合我校学科特色和学生兴趣需求,结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清单》(见附件1),从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作品申报书、科技发明制作书、大学生公益创业作品申报书等四种通用申报书中任选其一(见附件2、3、4、5),进行填写,做好全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竞赛)的准备工作。

三、时间安排及要求

1)莱芜校区以系为单位通知到每一个班级、通知到所有学生,积极设计、论证作品方案,撰写相应申请书。鼓励明水校区的大三、大四学生参加此项活动,由各系辅导员老师统一组织。

2)我校拟于2020年3月举行双创项目信息博览会,届时将邀请校内外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参与。博览会通过学生项目展示、评委提问和专业指导三部分,采取双向选择方式,促成校内外导师与学生团队紧密合作,由指导老师带队参加2020年全年的各种、各层次创新创业大赛。

3)2020年3月1日前以系为单位将申报书、创业作品等交到双创学院王老师处(办公楼507)。请各系高度重视,认真负责,高水平组织好本次活动。

 

学生工作处、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2019年度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成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