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燕山学院专项调研团队指导教师及团队成员遴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9-06-19 16:47:19    单位:燕山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我校“燕山调研”社会实践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学校近期组织开展了“燕山调研”社会实践活动指导教师及调研成员遴选工作。经层层筛选,优中选优,学校最终遴选出28位指导老师和16支团队参加本次专项调研。指导老师名单和调研团队成员名单详见附件1和附件2。

 此次调研活动,是落实习总书记要求、着眼长远发展做出的重大决策,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息息相关。希望入选成员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勤于创新,勇于实践,增强自身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改善生活环境做努力,为我校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增添活力与生机,打造“燕山调研”品牌。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2019年6月18日

上一条:2019-2020学年学生缴费通知(明水校区) 下一条:关于推荐参评2019第四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