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新西兰名校直通项目专业介绍 梅西大学(北帕校区)一年制管理学硕士等你来!

时间:2020-10-12 10:35    单位:    点击:

    仅需一年即可完成管理学硕士课程,只在梅西大学北帕校区哦!共有五大专业可供选择哦:传播学、金融经济、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学和市场营销。

 

    学生可在中国国内线上学习硕士预备课程(疫情特殊情况下可提供网络教学),预备课程学习达标并满足梅西大学学术入学要求,即可免雅思攻读管理学硕士学位。一年即可获得世界五百强名校的硕士学位,不要错过噢。

 

    目前1026日开课在即,报名学习的同学可赶上明年七月入学梅西大学管理学硕士。

 

    报名咨询电话:13385315267 刘老师 (微信同号)

 

上一条:哈德斯菲尔德2+2会计双学位国际班项目ACCA可免考九门! 下一条:梅西大学金融和专业会计硕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