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梅西大学国际硕士直通项目

时间:2019-10-17 11:32    单位:国际学院    点击:

梅西大学国际硕士预备课程简称International ESOL是经梅西大学审核同意并由新西兰商学院所提供的项目课程,主要为准备在梅西大学修读商科系硕士学位的国际学生而设立。国际预备课程的最终目的是让学生达到硕士课程的语言要求并掌握一定的学术技能。课程为国际学生提供必要的学术和语言技能、知识与支持,使学生自信且顺利地无缝隙免雅思直接入读梅西大学硕士学位课程。其中国际留学生达到International ESOL C1水平可进入梅西大学硕士课程学习,学生在入学前由我校办理梅西大学条件性录取申请,International ESOL课程学习达标后可直接进入梅西大学学习。而且最好的消息是,为方便中国学生不出国门学习到该课程,新西兰商学院将携手国内部分合作高校在国内授课,学生学完达标后直接赴梅西大学攻读硕士

 

 

 、新西兰概况

2018年世界和平指数第2

2018年全球最佳商业国家第2

2018年世界空气质量排名第7

2018年最幸福国家排名第7

2018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国家排名前10

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 2018年公布的十大最佳旅游城市中排名第五。在《纽时时报》(New York Times) 2014年公布的52个旅游目的地中排名第二。

二、 课程设置 

International ESOL课程为16周,课程教材、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均由新西兰商学院指定。学生成绩由期中占40%和期末占60%两次考试决定。新西兰商学院老师负责阅卷评分及口语测试。

三、 入学要求:

1硕士预备课程International ESOL C1级入学要求:雅思学术类总分5分(单 项不低于5分)、或大学英语六级、或专业英语四级

2学生本科成绩平均分要达到70分以上

3本科大四在读生或往届毕业生,最后一学期学16IESOL课程后,进入梅西大学攻读硕士

 

 

三、梅西大学介绍

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QS世界排名287名,属世界前3%五星级名校。梅西大学在商学、兽医、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在2014年的QS榜单上,梅西大学的农林业全球排名19,会计与金融学、教育与培训均位列世界百强,梅西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梅西大学是许多商业、农业、食品公司和政府研发方面的合作伙伴。其研究中心与国内外多家著名企业长期保持着良好而密切的联系,其毕业生广泛活跃在亚洲、欧洲、北美、南美等国家的政府和商业机构中。科研项目每年以15%的速度增长。学校的硕士和博士生教育实力雄厚,每年培养的博士生数量居全新西兰之首。建校80多年以来,梅西大学在世界排名中,始终位于新西兰全国大学前三位。梅西大学拥有全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由全球最具权威的商学院与会计的非政府认证机构——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AACSB正式认证。梅西大学在研究生层次的教学方面尤为突出,每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人数均位于新西兰国立大学之首。

 

四、 梅西大学商科课程专业 

梅西大学硕士专业

180学分,学费是每120个学分30730-35730新西兰元/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工商管理硕士(12个月):

 入学时间:2月、7月、10 奥克兰校区(48920纽币)

Master of Creative Enterprise 创意企业硕士(18个月):

 入学时间:2 惠灵顿校区 Master of Management:

Agribusiness农商(18个月):

 入学时间:2 北帕校区

Banking and Finance银行与金融(18个月):

入学时间:2月,奥克兰和北帕校区

Communication传媒(18个月):

入学时间:7月,惠灵顿校区

Financial Economics金融经济(18个月):

 入学时间:2月或7 奥克兰校区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人力资源管理(18个月):

入学时间:2月或7 奥克兰或北帕校区

International Business国际商业(18个月):

入学时间:2 奥克兰校区

Management管理(18个月):

入学时间2月或7  奥克兰和北帕校区

Marketing市场营销(18个月):

入学时间2月或7 奥克兰和北帕校区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ancy and Finance职业会计和金融(2年):

  入学时间2月或7 奥克兰或北帕校区

Master of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供应链管理(18个月):

 入学时间:2 奥克兰校区

Master of Aviation航空硕士(18个月):

入学时间:2月或7 北帕校区 

五、报名咨询电话: 17753188665

                 

 

上一条: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暑期项目 下一条:新西兰微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