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参加第六届组织行为学课程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9-11-12 14:33    单位:工商管理系    点击:

11月9-10日,“第六届组织行为学教学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敬文讲堂召开。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共同承办。我系主任李永春教授,教师于春欣副教授与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300余位老师参加了这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主讲嘉宾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的教授陈花,既有渊博的学识与时俱进的理论认知,又能知行合一,教研同行。会议期间,陈教授给大家做出精彩分享。在“好课程的基本面”中提出一门课程的建设要从梳理教学与时代背景开始,在“巨变时代的组织管理”里指出了组织在今天遭遇的挑战与解决之道。

此外,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谢小云教授在“基于价值观的组织管理教学设计人与组织匹配框架应用”里提出了OB理论与HRM实践整合的教学改革模式;辽宁大学王鉴忠副教授为大家分享了微成长导向的创意式体验“五点教学法”;山西大学李安教授讲述如何让课堂充满良知的光明,“用阳明心学激发组织活力”;华南理工大学曹洲涛教授分享“组织行为学的知与行”,解读了组织行为学本科教学的困惑与迷茫。
我系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学习了优秀课程建设的成功经验,不仅有利于提升组织管理课程水平,加快我校数字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而且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数字化组织管理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和学科发展。

在会上,李永春教授与陈春花教授及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习专业素养 绘未来篇章——记我校人力专题职业素养培养分享活动 下一条:会计系在第三届“山东省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