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时间:2023-01-21 12:51    单位:    点击:

1月21日,农历腊月三十。上午9时起,院长孙玉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副院长李学峰、蔡文春,后勤保障处负责同志等一同走访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行政楼、南门值班岗、消防控制室、监控室、西门值班岗、学生公寓、教师之家、泵房等地,走访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每到一处,孙玉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寒假期间各项服务和保障情况,关切询问假期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安排,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校园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确保学校安全、有序、稳定。

值班工作人员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表示一定不负领导厚望,尽职尽责,全力值好班、站好岗,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各系统正常运行,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3年春季开学前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校入选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第三批支持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