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2-12-01 20:47    单位: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要求,进一步引领广大教职工增强体质,提升团队凝聚力,1130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2022年度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在校内举行。院长孙玉杰以及部分在校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随后,孙玉杰院长一声令下,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环校健步走活动以南门为起点,途经操场东侧、凤仪湖、新操场以及行政楼等标志性地点,最终回到南门,全程约5公里,耗时大约45分钟。

教职工们沿着既定路线边走边聊,不仅使忙碌的身心得到了放松,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交流。随着全体教职工陆续顺利到达终点,环校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多年来,我校工会十分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组织并鼓励教职工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并将各项关爱教职工的举措落到实处,促进大家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上一条:喜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子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山东省总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观济南|坚持坚持再坚持,落实落实再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