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战“疫”时刻,温暖一直在!

时间:2022-11-27 21:17    单位:    点击:

在疫情反复的非常时期

我们应当时刻保持警惕

校园防疫一刻不可松懈

但是隔离病毒不隔爱

温暖在燕园持续


全面统筹 周密部署

连日来,学校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中层干部会、现场调度会等,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强化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师生统一思想认识,增强防控意识和应对信心,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筑牢防控屏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安保巡逻 共护平安

校门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学校按照上级防控要求严格管控人员进出。安保人员始终坚持在学校防控的最前端,加强24小时巡逻,守护校园平安。

公寓防疫 保障安全

楼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坚持测温、登记,定期对楼宇进行清洁打扫,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洁净的生活环境。

物资充足 价格平稳

后勤部门提前储备防疫物资;超市提前购置生活必需品;餐厅积极储备米、面、油……校园物资条件充足,价格平稳,在校师生员工可以完全放心。

在线学堂 共求知识

疫情让我们停下来脚步,但丝毫未减弱我们渴求知识的欲望。大家通过腾讯会议、学习通平台、雨课堂等多种方式,努力给学生们提供高效的学习氛围,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引下开展学习活动,努力汲取知识。

考研学习 争分夺秒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为确保考研学子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积极备考,缓解考研学子复习压力,引导同学们坚持不懈,沉着应考,学校老师尽心尽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默默支持、鼓励着考研学子。学弟学妹们的一封封手写信,也为考研学子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以生为本 引领关怀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知心朋友,辅导员使命在肩、勇挑重担,学生在哪里,老师工作的主战场就在哪里。面对疫情,他们时刻关心学生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及时进行疏导、交流,并不断宣讲防疫知识,耐心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校园健康 共同守护

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组织各班级在指定通道有序排队,提醒核酸检测注意事项,扫描健康码,发放核酸检测个人用具,现场学子们全程佩戴口罩,秩序井然,用实际行动保证核酸检测工作的高效有序。

运动起来 强身健体

篮球场上,挥洒汗水,释放压力,锻炼身体,为校园生活增添些许乐趣,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们在一起

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

以坚定的信念 昂扬的斗志

携手共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相信曙光在前!



上一条:观济南|坚持坚持再坚持,落实落实再落实!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校园安保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