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代表处向我校捐赠300只口罩

时间:2020-02-26 16:45    单位:    点击:

20201月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蔓延和爆发引起了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校领导高度关注此事,在牵挂在校学生的同时,也十分关心国内的同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向我校捐赠300只口罩,缓解了我校口罩紧缺的难题,保障我校防疫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此外,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通过各种渠道对中国进行援助。学校在保障中国留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紧急购置了口罩捐赠灾区,并录制加油视频送来温情问候。疫情当前,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心系中国,情牵友校的人道主义救援精神令人动容。

我校非常感谢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对我校的捐赠,同时我校会继续对来访人员严格把关,切实落实消毒防范工作,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上一条:我校线上教学秩序平稳有序 下一条:我校入选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