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到我校督导疫情防控和开学预案情况

时间:2020-02-20 17:07    单位:后勤保障处    点击:

2月20日,济南市人大常委会省管副厅级干部刘杰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魏开忠、刘延才到莱高新区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在莱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指挥部副总指挥周光学同志陪同下,来到我校督导疫情防控和开学预案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王松书记关于学校人员摸排、线上学习、开学预案等情况的汇报后,刘杰强调,要始终把师生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要精准掌握师生情况,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对师生的家庭情况及健康情况进行摸排,尤其要掌握外地师生的基本情况。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按照分级、精细、差异化的防控要求,制定内容全面、切实可行、措施有效的预案,严把输入关,坚决守住教育防控阵地。(曹丽霞)


上一条:教育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大学生不返校、高校不开学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