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2-30 18:30    单位:    点击:

12月30日,学校第一届理事会第次会议在莱芜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理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刘纪叁主持。

会议审议了《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莱芜校区)2019年度预算》《完善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招标与采购管理办法》《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关于增设后勤保障处的方案(草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20年人才需求计划》《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增加教职员工工资方案(草案)》等12个议题,原则上全部通过,部分议题按照理事会意见修改完善后执行。

会议还听取了《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莱芜校区)财务收支、结余情况表(2018.9-2019.6)》《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员工名册》《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8年度定岗定级情况说明》《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莱芜校区)2019年项目支出情况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兼职班主任管理办法(试行)》《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成果奖励办法》《大创中心启用前准备情况及工作思路》等18个方面情况的通报。

最后,刘纪叁理事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合作办学以来,学校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从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规矩意识。首先,要按照从严治党要求,清正廉洁、讲党性、讲原则其次,合作办学双方要按照合作协议、理事会章程,明晰职权边界,尽到应责任,规范工作程序。二是要尽职尽责履行义务,推进重要工程和重点工作。尽快推动落实办学双方协议的有关条款,满足燕山学院合法效运行的基本条件;推动师资队伍业务水平、规模建设达到规定要求;要推动图书馆、大创心、第二食堂、北体育场、高层次人才公寓和教师公寓等设施的完善和交付;尽快构建燕山学院主导的大后勤理机构,建立以服务外包为主的后勤理机制研究完善学院发展规划、发展目标,探讨建立目标考核导向的对行政团队的奖励机制等。三是要提高大局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增强燕山学院全体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全位提升燕山学院的社会美誉度。要提升格局,从薪酬、养老保险、职务职称、科研教学、个人职业规划发展、工作生活等各创造优越条件,给予员工特别是一线教师营造舒适的工作氛围,要特别注重学科带头人、高水平理人员的招聘和培养;要按照公开、公正、民主的原则规范人才的招聘、使用、提拔程序,逐步提升招聘标准加大招聘力度扩大招聘范围灵活招聘式;要强化对人才的服务意识,摒弃“管控”思维。使每位燕苑员工对单位归属感、认感,增强燕山学院人才吸引能力;要进一步关注学生工作,从思想、学业、生活、情感、身体各方面加强对学生的关怀关爱。四是要提倡大团队精神,效协商沟通。要扩大协商范围、畅通沟通渠道、灵活沟通方式。加强协商和沟通,通过平等协商、高效沟通解决合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上一条:我校举办“奋进新时代,共筑燕苑梦”2020年教职工联欢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9年融媒体传播最具创新力高校”等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