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05 16:20    单位:燕山学院教务处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期末考试工作,将考试各个环节落到实处,7月4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全体监考人员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教务处处长李学峰主持会议。

李学峰强调,期末考试是对学生学习和教师授课效果的主要反馈形式,是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他从四方面对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提出要求:一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监考人员要充分意识到考试工作在整个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以及严抓考风考纪对形成良好学风校风的重要性;二要在考试流程的各个环节注重保密工作,防止试卷泄密;三要注意事先控制,重在防范。要加强考前的诚信教育,注重考前的清场环节,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四要强化责任意识、岗位意识。监考教师要严格遵守监考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好监考职责,严肃考场纪律,做到公平公正,圆满完成此次期末考试监考任务。

考务工作负责人单晓灿与全体监考人员共同学习了《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监考人员守则》,重点讲解监考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尤其强调监考人员考试过程中不得做与监考无关的事,认真负责,坚决杜绝作弊现象发生,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校与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走在世界前列的滑铁卢大学学生创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