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时间:2011-03-11 13:41    单位:    点击:

3月11日,我院201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明水校区体育馆举行,70余家企业向学生们提供双选岗位500余个。院长郝书辰在招聘现场了解招聘会组织情况,并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和应聘学生交流。
此次招聘会按照“先报名再筛选入场”的原则确定入场招聘单位以保证其质量。招聘单位涉及制造、贸易、煤炭等行业,用人岗位也与我院学生所学专业接近。这是我院本学年度第二次招聘会,截止目前仅到校选聘毕业生的用人单位达300余家,我院还将根据实际情况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选择的机会。
我院建院五年多来,依靠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师资力量,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完善综合服务功能为基础,以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根本的办学指导思想,结合学院和社会需求的实际情况,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同时,着力强化就业市场建设,已基本形成以济南为主辐射烟台青岛的省内相对稳定人才市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规范考试工作和加强考风考纪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获评全国KAB创业教育基地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