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教学管理办公室组织赴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参观学习     

时间:2011-04-06 13:35    单位:    点击:

4月2日,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到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

东昌学院与燕山学院都是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按新机制和新模式运作,以实施全日制普通本科教育为主的独立学院。两所学校办学历史、层次、规模相当,在教学管理工作的相关方面有着广泛的交流。

此次参观学习,受到了东昌学院张庆德副院长、教务处张宝来处长及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张处长对东昌学院的办学历史、规模及教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让我们对东昌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李军主任也就燕山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两学校负责教学管理的老师就教务管理、学籍管理、师资管理、教学研究、实验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地座谈,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地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加强了和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互通有无,交流信息,学到了很多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对促进我院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上一条:我院再度荣获山东省先进团委称号 下一条:我院与普联软件启动校企合作

关闭